痴話喧嘩一等賞

头像from鸿笺爸爸
除中伤/商业用途外 所有图都开放使用授权
完全杂食慎fo

 

❤偶像组合CCP设定❤


好消息 好消息

我和绾老师 @大眼睛绾绾 的偶像组合ccp正式成立啦 全称

“你们两个好coolcool给我看看picture吧”


以下用来堆放设定 欢迎同人投喂!




人物全名:灰灰

职业:隶属CCP的爱抖露/女高中生

生日:12.14

年龄:15

身体特征:瞳色蓝色 下垂的迷迷糊糊的眼睛 发色粉红色 高高瘦瘦白白嫩嫩还胸大

性格:台上比较得体然后又会抖机灵来讨喜的聪明美少女,台下的恶毒碧池傻白甜白莲花,实际上是个潜在谐星(?)粉丝不太了解台下性格,有些粉丝了解后对美少女形象幻灭了,但也有不少人粉台下灰灰喜欢反差。

对CCP成员看法:平常经常互损但深爱绾绾并觉得她很可爱,虽然被绾绾说看不起但完全没有当回事并把这个看做可爱的体现。灰灰看似妹系实则在某些方面是个大姐姐(虽然绾绾年龄比较大而且总是自称哦内酱)

爱好:不是正业的东西都喜欢干,喜欢边吃辣条边干....(顺带一提不喜欢吃苦瓜相关的东西)

强项与弱项:兴趣涉及特别特别多方面反而没有什么特别的强项 

弱项是恐高怕鬼怕虫虫晕车

家乡:重庆

经济状况:比较穷但为了过上资本主义的生活走上了爱抖露这条道路

自我感觉如何:其实对外貌有点点不自信


人物全名:绾绾

职业:隶属CCP的爱抖露/女高中生

生日:12月31日

年龄:16

身体特征:黑发绿色大眼睛,比灰灰矮却比她胖,平胸且没有灰灰白

性格:舞台上的可爱清纯爱抖露,舞台下的腹黑毒舌小傲娇,且台下不太喜欢露出太多表情却因为颜艺收获了不少小粉丝。

对CCP成员看法:对灰灰白莲花的嘴脸嗤之以鼻完全不想摆个好嘴脸,且 喜欢仗着自己年龄大以“我可是你姐姐”自居,却很羡慕她的身材和相貌并在和她斗嘴的时候总因为身材方面吃瘪。脾气很冲总是很轻易被灰灰挑起怒火一开始diss就停不下来(两人在采访的时候也是堆着笑脸互相暗diss)但在她恐高和怕虫方面非常有话语权(绾绾是捉虫能手)

爱好:爱吃东西(最爱吃螺蛳粉和土家酱香饼,有时候会给灰灰带点她最爱的辣条)却毫无发育,很喜欢水手服和高中制服,对自己的红围巾爱不释手

强项与弱项:

强项是可以用一副“你是傻逼”的表情吐槽个不停,成绩也比较好

弱项是总是在考差之后郁郁寡欢毫无干劲,脾气比较冲喜欢发火

家乡:四川

经济状况:小康家庭

自我感觉如何:觉得自己除了身材方面都很还可以


※设定码字感谢绾老师!详细图片设定还在绘制中哦